2011年10月10日 星期一

睡眠障礙。金城

最近一直面對睡眠的問題。

真的不知道如何敘述我的無力感。在暴飲暴食問題還沒解決之際,睡眠面對障礙。說得白一點,就是失眠。可是有些時候不純粹失眠,因此用睡眠障礙來概括,好像比較恰當。

回想上一次【恐怖】的經驗,那就是生平超過30個小時沒有睡覺。很累,卻很亢奮,睡不著。原因,表面的可以一大堆,工作壓力、感情問題。但是,我覺得有更深的問題待解決。我發現了問題,也了解問題根源,卻不願意去面對、正視、解決。

放縱食慾是其中的一個出口?現在延燒到睡眠了。我是不是用睡眠來折磨自己,讓自己看起來更像一個受害者?那根深蒂固的問題,是我始終無法接受自己,無條件的那種。有時在想,對自己最苛刻的,原來是自己啊!知道了,卻還是不肯放過自己。

最近還是在凌晨時分清醒著。上班時就慘了!精神嚴重不足。

好好睡覺,是我的願望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